我原本share house的房間之最後一眼

IMG_8339.JPG

 

 

IMG_8340.JPG

 

這一年住在這裡
突然覺得好快

冬天真的冷到我好想回台灣......

每天都住在冷凍庫.....

 

 

好啦我的新家真算蠻大的

50000+2000的固定水費

我在樂天還滿了好多的家具.....

 

IMG_8341.JPG

 

電和瓦斯都要自己打電話做開通

我超害怕的~~~~

瓦斯的部份還會有人來開栓

 

IMG_8342.JPG

 

這些家具組裝真的是累死我了

 

IMG_8344.JPG

 

我祖這個床真的很崩潰耶!!!!!!

 

人生第一次自己搞組裝

 

 

IMG_8348.JPG

 

IMG_8350.JPG

還好都很貼心都有附容易懂的說明書

原本還以為弄不完的話

我是不是要睡在紙箱上....(笑

買床架是因為想要把行李箱有的沒的可以藏在下面~

 

IMG_8353.JPG

 

 

IMG_8354.JPG

 

然後自己買了一個超級重的書桌

我真的不小的到時候搬家要怎麼辦,,,,,

 

還好平時有做肌力訓練

不然組完怎麼台的起來阿!!!!!!!!!!!!

 

IMG_8372.JPG

 

我的窗簾

埃窗戶怎麼那麼大~

 

IMG_8431.JPG

 

 

我的衣服架組

我那時還以為有少零件

拍給賣家說確實有少立刻寄給我

 

結果棍子藏在棍子里拉靠

根本沒有少......哈哈哈哈

 

IMG_8449.JPG

 

是說齁

 

日本搬家真的是很麻煩

找了中介

可是物件都要在日的連保人

我哪來的連保人?

難得這個物件不需要

但還是需要付一個錢給 "保證公司"

然後付一堆入住前的打掃費

然後搬出的時候還有一筆清掃費

怎麼那麼多打掃費用!!?

難怪入住都覺得好像是新的一樣XD

 

真的不是房客挑房

 

而是房東挑房客壓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*嫚嫚 的頭像
    Mandy*嫚嫚

    Mandy_嫚嫚 完美曲線再也不是夢

    Mandy*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