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申請再留資格認定証明書之後也是要等~好一陣子

資料齊全就不會有被退件的問題

 

IMG_1313.JPG

收到証明書之後就可以去申請你的留學簽證


說甚麼藥到日本大使館申請(!?

 

台灣沒有這玩意好不

 

一律請到日本交流協會去做申請的動作~
 

**捷運文湖線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3分鐘左右

一樣又要以下幾點



1.赴日簽證申請表 (跟申請WH簽的一樣

2.2吋大頭貼x1貼在申請表

3.在留資格認定証明書正本x1 影本x1

4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x1

5.護照正本



我那天去申請不知道是挑了甚麼好日子


超多人申請的!!!!!


交流協會的受理時間

星期一~星期五
    上午 9:15~11:30
    下午 1:45~ 4:00

我1點多去想說先寫申請表

且申請留學簽還發號碼牌

進去的時候記得要拿綠色單子他是複寫的所以會有兩張喔喔喔

S__3031124.jpg

 

還剛好遇到WH打工簽的領證的人群


變成都各1個窗口在受理.......

等一個天荒地老....

其實就幾樣資料交給櫃檯就好了

前面有些不知道在久甚麼的= =++

裡面就塞滿了人群我的天


交件完之後一樣會給你憑單

隔天下午之後才能來領你的簽證



領證時


1.身分證正本

2.綠色的領證憑單

3.簽證費用820元



我過兩天去領證的時候


天那 超少人的  我幹嘛挑那挑去申請?哈哈

 

 

IMG_1707.JPG



簽證就像一張貼紙一樣貼在你的護照裡ˇ

 

在留資格那張就會貼在護照裡

在機場要入境日本時海關人員會撕掉

然後給你在留卡ˇ~~~




留學生活是種挑戰自我的概念(笑


 

 

 

喜歡的朋友幫我按個讚唷~

 

→【在京都的美妝與色彩】←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*嫚嫚 的頭像
    Mandy*嫚嫚

    Mandy_嫚嫚 完美曲線再也不是夢

    Mandy*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